顾难辰

给波珠点点关注不迷路

【凤朝】For the last time.

*ooc严重,踩雷自负.

*精///神/控制,脱离原著.

*点梗@QUIT 

*灵感来源 The last string 

   

林辰发现王朝在割///腕是昨天下午的事情了。


在少年麻木地拉开抽屉,然后熟练地将沾满斑驳血迹的刻刀架在细嫩皮肤上时,林辰蹙着眉匆忙将门推开。


密密麻麻的疤痕相互交错,狰狞而又诡谲。还未干透的血珠就像王朝的泪水一样,不断往外淌涌。


这让林辰不得不想起于燕青。


突如其来的凉意,顺着林辰的脊骨攀爬至他头顶。


但强大的心理素质,使得他的思绪在断片了三四秒后,才开口问道:“王朝,告诉我,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
王朝愣了愣,还没结痂的伤疤随着林辰的轻抚而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刺痛感,就像还未退尽的潮水一样。痛感慢慢聚拢而来,随着窒息一般的灼烧感,一起达到死亡的顶峰,但又在林辰那双平静而又包含温柔的目光里,慢慢平息下来。


王朝几度想要开口讲话,可他发现自己除了丢脸的哭腔外,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。他脑袋一片空白,胃里排山倒海似的难受,被林辰紧紧攥着的那只手也一直在抖。


尖锐的耳鸣声在此刻又再次响起,无数根藤蔓在王朝看不见的地方一寸一寸攀爬上他脑袋,然后迅速捆绕,直到窒息。


模糊的记忆片段,折射出痛苦的碎玻璃光。王朝迷糊想起,那晚昏暗路灯下,苏凤子和往常一样穿着灰色西装,站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,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看。


不一样的是,那晚的苏凤子没有和往常一样和自己打趣,甚至调侃自己越来越可爱了。只是沉着一张脸,一言不发地看着自己。一双深邃眼瞳就像黑洞,似乎要将哭得崩溃的自己吸进去。


王朝哭得想要干呕,身子抖得厉害。可是苏凤子却淡淡吐出“闹够了没有,王朝。”


于是,王朝的身子僵住了。他无意识的张着嘴,沉默了很久后,才想起擦擦眼泪,扯着最后一丝力气冲着苏凤子发脾气道:“滚啊,死大魔王!恨你一辈子。”


再然后呢?他也记不清了。所有记忆仿佛都在那一天断的干干净净,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小片段,在告诉王朝,他是活着的。


—————但是都不重要了。 

     02

当林辰撤去手,不再逼着王朝追问后,王朝便奋进全力将人推开,五指苍白地拧着下颚,逼迫自己不在下一秒呕吐出来。


大颗大颗的眼泪在厕所门被锁紧后,顺着那些肮脏的呕吐物滑落进马桶。


觉得自己吐不出任何东西后的王朝,虚弱地瘫坐在地上,看着头顶的白炽灯沉默着。


他有很多话想和林辰说,就像没生病前一样,天天没完没了的缠着林辰。可是那些还没有说出口的话,就像紧贴在他皮肤上的另一层肌肤,在说出口的那一刹那,就会连根拔起疼得像是经历了一场生死。


他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想不起,自己那晚是如何和苏凤子发起争执的。他也不明白苏凤子为什么要失踪了,为什么要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发疯。


无数个莫名其妙的疑问疯狂缠绕住王朝,像把利刀一样将王朝割的支离破碎。


他好困,也好累。


厕所门突然被敲响,林辰平和的嗓音宛如黑暗里世界里一道漂亮的挽歌。王朝抬起红肿的双眼,疲倦的将门打开。


于是下一秒,他就坠入了温暖,梦寐以求了很久的怀抱。


大概是太过于美好了,以至于有一瞬间,王朝都觉得自己在做梦。于是他的眼眶又变得湿润,心里的难过像生了根一样。


“想吃东西吗?听说多巴胺能分泌糖份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